Top

大秦之水闪耀登场农高会 助力体育赛事

来源: 时间:2020-04-02 14:22:12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助力西马组织摄影大赛


image.png


自由搏击比赛、路跑联赛、大学生马拉松联赛…


image.png


仅在2019年10月,“大秦之水”分别赞助参与多个不同级别和细分领域体育赛事。

10月11日,陕西省首届自由搏击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这项赛事改写陕西没有搏击赛事的历史;

10月26日,2019西安路跑联赛首站在阎良区文体中心鸣枪开赛,3000名来自阎良、西安市区、高陵、富平、华阴、临潼等地的3000多名跑友欢跑航空城;

10月26日,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2019赛季年度半决赛在陕西省体育场网球中心举行,上演了10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的半决赛龙虎斗以及3场中外对抗超级战;

10月27日,2019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西安交大站开跑……


“大秦之水”是陕西水务集团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举措之一,也是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格局中占领新高地的核心之一。“大秦之水”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水源来自秦岭地质百米深的断层,经过百年深层循环涌动的秦岭山矿泉水,拥有优质天然矿泉水资源,富含硒、锶、锌、锂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元素,适合所有人群饮用。


相关热词搜索: 之水 闪耀 登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