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五人制足球赛今日开幕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作者:李琦 2019-11-03 15:47:32
[摘要]11月3日上午,2019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在西安财经大学足球场拉开帷幕。

4.jpg

  近年来西安市雁塔区群众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尤其是在西安市将举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大背景下,雁塔区更掀起了喜迎全运的全民健身热潮,而这次五人制足球赛只是2019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部分,之后还将举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赛事。记者在足球赛现场看到球员们比赛热情高涨,助威团声势浩大,家属、孩子场边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营造出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全民健身 五人制 足球赛

上一篇:小众轮滑球运动在西安吸引200名运动员参赛角逐 下一篇:华商体育频道重磅上线 助力十四运打造互联网体育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