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赛场 | 两个细节将西北狼推向“高级”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作者:李琦 2019-09-27 12:56:12
[摘要]赛场上的这些细节你注意了么?西北狼软实力了解一下。

  1.png

       陕西长安竞技主场战胜贵州恒丰的比赛可谓戏剧性十足。在比赛中发生的故事相信广大球迷已经了然于胸。

  那么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中,让狼娃带你了解了解目前这支西北狼的软实力。

  九十分钟的比赛,球员,教练,赛事工作人员的注意力全部集中球场,可能会忽略某些细节。

  细节一

  2.png

3.png

  比赛固然重要,尤其是对阵领头羊这样的球队,空气中弥漫着紧张刺激的味道,但当狼娃在观战的一瞬间突然发现,王波以及整个教练团队在比赛的细节上做的堪称精致。

  当赛场在出现死球的情况下有球员进行补水后,将水瓶置于场边之时,王波立马示意替补席工作人员将水瓶重新摆放。

  直至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队一方的在教练指挥区域的摆放的水瓶永远是同方向、同角度、同距离。

  4.png

5.png

  这样的行为虽不能影响比赛的结果,但是从中透露出一种球队的文化。这种对于细节的面面俱到,需要培养。

  细节二

  除此之外,自王波带队以来,凡是在比赛中打入进球的队员都会向教练席靠拢,集体庆祝进球。

  6.png

  教练的指令最终执行的是球场上的十一位对球员,队员相互间的配合沟通是极为重要的,需要有这样的场面来传达球队团结一致的信心。

  7.png

  每一位球员必须服务于整支球队,每个人的力量团结起来才会迸发巨大能量。关心西北狼的人应该为这样团结的陕西队欣慰。

  8.png

  以上陕西队的表现彰显了俱乐部,球队的一种精神态度。这样的行为与硬实力或许无关,但通过这样的意识传达,会潜移默化的将西北狼推向“高级”。

  细节的完善不是一时之转变,需要长久的习惯。

9.png

  加油陕西队,当航行在汪洋的战舰遇到风浪时,舰长要带领所有人沿着灯塔的方向,乘风破浪,团结坚定的驶向胜利彼岸!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赛场 西北狼 球员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西安落幕 下一篇:丝路文化遗产保护大赛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