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西北狼|阅尽千帆 不改红色信仰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 作者:董悦平 2019-08-06 13:06:15
[摘要]你爱的,便是长安竞技西北狼。

  对于喜欢足球的陕西球迷来讲,每个比赛日无疑是球迷们最期待的时候。当主场比赛日来临的前一周,伙计们都已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

13.jpg

  准备在周末的主场“闹上一闹”!经常听到大家的一句话就是:“茶不思,饭不想,就等周末的比赛。”

  简单的玩笑,透露着可爱的球迷渴望在家门口为主队加油助威。

  比赛日当天,自然是球迷们的节日,铁杆儿早已有了自己的仪式感。身着红衣战袍,手缠主队围巾,从四面八方奔赴主场。

  无论是高铁,火车,汽车甚至是跑步前往,请相信,这一定是信仰指引。

  抵达渭南,球迷们受到当地隆重礼遇。不管是欢迎表演还是一杯杯递入球迷手中的饮料,更有当地安保,消防,医疗的赛事保障...

  为一场比赛的付出,足以体现,这座城市对体育的态度。为渭南点赞,说一句感谢。

  球队早在一天前便抵达渭南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及赛前相关工作准备。

  每一周的比赛都是艰难的考验,除了征战客场的舟车劳顿,在主场,面对数万球迷的注视,踢一场好球,也是球队“幸福的压力”。

  赛前的场外人头攒动,偌大的体育场热闹了起来,黄牛遇人就问“要票么?”,重要场次还会反问“有票么?”

  中间商赚差价是市场必然存在的,但也是无法完全消除的。经常有人开玩笑讲“球市的火爆,遇见黄牛便知晓。”

  进入赛场,主裁哨响。球员场上战斗,教练立场指挥,球迷呐喊为主,工作人员开始工作。

  一场比赛的进行,离不开参与其中的每个人,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都被小小的足球牵动。这很精彩,这很奇妙...

  赛场的故事总是无法预测,尽情享受便好。人们对未知的期待,本来就已经无限,胜负平只是结果,体验过程亦是美好。

  看台上的男孩向心爱的姑娘求婚了,猛狼有没有脱脱脱,孙发波拿球就觉得要有世界波了...

  九十分钟,从日暮到黑夜。汗水浸湿衣衫,声带献给主队。灯灭,散场...

  人们享受着比赛,生活本该多彩,还好拥有长安竞技!

  互动话题:聊聊你与西北狼之间有哪些难忘的记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信仰

上一篇:中甲天才射手—奥斯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