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丨九成把握!咸阳奥体中心将承办国足六月两场比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2 21:58:12 编辑:曹静 作者:李琦 赵子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报道称咸阳奥体中心或将承办国足六月热身赛,4月2日下午,华商网记者采访了奥体中心场地负责人,得到确有实质接触的答复。

640.webp.jpg

  奥体中心/华商网友春风细雨摄

  九成把握

  国足两场比赛放咸阳

  4月1日,北京青年报、PPTV等媒体报道,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9月份开打,为了积极备战,国足将在6月组织一次集训和两场热身赛,足协已经启动比赛筹备工作,地点初步定在陕西咸阳。随后,华商网记者采访了咸阳奥体中心负责人,得到对方肯定答复。据介绍,2日中午,中国足协竞赛部及赛事组织方考察团才从奥体中心考察撤离,考察团对奥体中心硬件设施、安保、赛事组织表达强烈肯定,如不出意外,奥体中心将承办国足六月两场比赛,对手可能是澳大利亚、朝鲜等队。

  “具体情况没有得到官方通知,福特宝和足协竞赛部考察团昨天、今天都在咸阳,中午才离开,刚做完场地调查工作,对方很满意但回去还要上报研究,唯一的顾虑是奥体草坪是去年十月省运会结束从新铺的,有的地方不平整但影响不是太大,现场对方未给直接答复,但是根据经验,不出意外九成把握“。相关负责人称。

相关热词搜索:重磅 咸阳奥体中心 国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