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丨九成把握!咸阳奥体中心将承办国足六月两场比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2 21:58:12 编辑:曹静 作者:李琦 赵子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7zky0kc.jpg

 奥体中心承办陕西女足比赛

  咸阳各级部门大力支持

  奥体中心破女足上座记录

  目前奥体中心是陕西女足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场,而就在上周,奥体中心还刷新了一项女足比赛记录。

  3月23日足协杯第二轮陕西女足主场不敌北京,当天比赛共有10653名球迷现场观战,刷新女足比赛主场上座记录,看台气氛相当火爆。本场比赛是咸阳奥体中心落之后首场足球赛事,也是咸阳奥体中心承办高规格足球赛事的一次练兵,而在比赛前筹备的过程更值得关注。

  奥体中心承办陕西女足比赛

  据了解,足协杯第二轮是周六开打,当周周二下午才传来陕西女足足协杯赢了上海的消息,这令咸阳市体育局、足协、场地科所有人员喜出望外,但是离周六的比赛筹备只剩下三天,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人力、安保、交通等都需要协调。咸阳市政府告知各级部门全力支持,体育局、公安系统、交通系统连夜开会协调,公安局局长陈万峰连夜安排400余名警力保证赛事的安全有序进行。

  比赛日当天,忧心观众人数少的相关部门领导被涌入的一万名球迷震惊,现场球迷营造的声浪让所有人欣慰,奥体中心负责人说,“目前咸阳各级政府、包括体育局、交通局、公安局等在筹办比赛上都特别配合上心,各级部门达成一个共识,咸阳有能力承办高规格赛事,有信心把精彩比赛送到家门口,未来,我们还将更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重磅 咸阳奥体中心 国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