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丨九成把握!咸阳奥体中心将承办国足六月两场比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2 21:58:12 编辑:曹静 作者:李琦 赵子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的.webp.jpg

  奥体中心/华商网友春风细雨摄

  咸阳奥体中心

  全运会足球赛的核心场馆

  咸阳奥体中心处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项目位于北塬一路以北、南湖以西、平福大道东侧,秦都区双照街道南寺照村内,项目规划控制用地1059亩,一期主体育场占地约300亩。因外形酷似北京的鸟巢,被当地人形象地称呼为鸟巢。其实奥体中心的的设计理念 是"鼎立咸阳",建筑形体取九鼎之行、将士之甲、高台之意。最终形成绿坡高台、殿堂廊柱、屋面重檐的效果。

  奥体是2018年陕西省省运会的主场馆,也是2021年陕西省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场馆之一 。目前场馆有4万个座位,距离咸阳市中心大概十公里,从咸阳市内乘九路、十四路、五十一路均可到达。

  奥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人称,奥体中心是全运会足球赛的核心场馆之一。“省奥体中心是开幕式综合体育场,咸阳奥体中心主要承办足球赛。”

相关热词搜索:重磅 咸阳奥体中心 国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