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长安竞技迎来中甲渭南主场比赛 西安火车站将开“球迷专列”

大秦之水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3-05 06:49:00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铁局及渭南市足协获悉,3月10日,为了方便球迷到渭南观看长安竞技的比赛,西安火车站将开通球迷专列。2月27日,中国足协发文“关于递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参加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通知”,长安竞技将正式代表陕西参加201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华商报记者从西铁局及渭南市足协获悉,3月10日,为了方便球迷到渭南观看长安竞技的比赛,西安火车站将开通球迷专列。

2月27日,中国足协发文“关于递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参加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通知”,长安竞技将正式代表陕西参加201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3月10日下午3:30,长安竞技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阵球队黑龙江FC。由于省体要为全运会改造升级,陕足将新赛季主场定在了渭南市体育中心。

首列“球迷专列”将于3月10日开通,之后所有长安竞技在渭南主场的比赛都会开通“球迷专列”。专列发车时间为西安-渭南12:30-13:20;渭南-西安18:30-19:20,单程票价11元。另外,渭南市体育局拟开行20辆大巴摆渡车往返渭南火车站-渭南市体育中心,单程票价1元。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球迷专列 主场比赛

上一篇:还记得他吗?原陕西主力前锋现混迹业余联赛 下一篇:专访王赟:祝贺西北狼升甲 职业生涯黄金期献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