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全运会国际象棋预赛开战

十四运会 中国体育报 作者:葛会忠 2021-07-22 09:38:32
[摘要]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国际象棋预赛7月21日在合肥开战。首个比赛日就爆出冷门,名将丁立人和侯逸凡均在第二轮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国际象棋预赛7月21日在合肥开战。首个比赛日就爆出冷门,名将丁立人和侯逸凡均在第二轮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在男子个人公开组的比赛中,中国国际象棋等级分第一人丁立人首轮战胜湖北棋手房岩,但是在第二轮比赛中,丁立人不敌河北棋手万云国。前两轮比赛过后,万云国、卜祥志和王玥同积2分处于第一集团,名将倪华、李超和王晨同积1.5分。

  在女子个人公开组的比赛中,前世界棋后侯逸凡首轮战胜天津老将宁春红,然而在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侯逸凡意外负于浙江棋手丁亦昕,两轮比赛只得1分。丁亦昕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了黑龙江棋手陈静,她在首个比赛日取得两连胜。北京棋手王瑜、重庆棋手黄茜、河北棋手翟墨都是一胜一和同积1.5分。现任世界棋后居文君两战皆和只得到1分。

  在男子个人业余组的比赛中,上海棋手陈博、湖北棋手翟步弓、吉林棋手尹东恒和黑龙江棋手何丰泉都是两战两胜。在女子个人业余组的比赛中,山东棋手张鑫紫、四川棋手李令萱和广西棋手谢云都是两战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期间女子特级大师肖依依和特级大师徐译作为讲棋嘉宾,在线为广大国际象棋爱好者进行全程视频讲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国际象棋 群众赛事

上一篇:足球老教练孟春:十四运会是陕西大事 望运动员打出西北狼气势 下一篇:陕西省围棋队出征十四运会名单敲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