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手球项目测试赛在鄠邑开赛 “花生”场馆获赞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6-10 00:49:13 编辑:李琦 作者:李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6月9日,十四运会手球项目测试赛暨女子手球邀请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陕西、江苏、北京、上海四支队伍参赛,四支球队将采用国际手联最新手球竞赛规则,采取单循环比赛决出1-4名。

  在6月9日首场揭幕战中,陕西队遗憾输给江苏队,比赛最终排名将在6月11日见分晓。



  “网红”手球馆获赞

  本次赛事承办场地“花生”手球馆华丽亮相,作为一馆四场中最“有名”的场馆,手球馆可容纳6500名观众,是一座甲级综合性体育馆,其外形独特,曲线流畅,恢弘大气,古朴典雅,理念超前,功能齐全,而其别具一格的“花生”造型,也引发了诸多关注,俨然成了十四运会的“网红场馆”。

  比赛结束后,当值主裁以及双方队员均对场馆做出高度评价。



  手球比赛最新规则介绍

  手球比赛场地为长方形,长40米,宽20米。时间分为上、下半时,各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上、下半时每队各有一次时长1分钟的暂停机会。正常比赛时间结束时双方如打成平局,又必须决出胜负的,休息5分钟后进行加时赛。加时赛由两个5分钟组成,中间休息1分钟。如果第1个加时赛后仍为平局,休息5分钟后再进行第2个加时赛,时长不变。如第2个加时赛后仍为平局,通常将进行掷罚7米球决出胜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