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十四运会!819CLUB儿童滑步车春季赛举办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18 17:57:04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jpg

  5月16日,连着下了几天雨的天空放晴,由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819CLUB儿童滑步车俱乐部主办的“助力十四运·决战大明宫”-819CLUB儿童滑步车春季赛暨819爱心公益邀请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玄武门成功举行。来自各地近300名2-7岁儿童参加了此次比赛,小朋友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努力拼搏,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比赛以各个年龄组依次展开,一共开设12各组别。赛场上孩子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放弃,即使跌倒了勇敢站起来继续向前跑去,充分体现了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

  赛场外,家长们围着赛道,陪着孩子,大声呼喊为孩子加油。

图片4.jpg

图片5.jpg

  据了解,819CLUB儿童滑步车俱乐部5年来一直在坚持做公益,捐助了多所农村山区的幼儿园,让那里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滑步车运动带来的乐趣。此次比赛,819CLUB特别邀请曾经捐助过的幼儿园孩子们一起来现场参加比赛。与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孩子们一起站在出发板上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一同站在颁奖台上高举奖杯享受拼搏后的荣誉。让孩子们尽情感受骑行的快乐,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将爱心延续下去。

图片6.jpg

  819CLUB儿童滑步车俱乐部2017年创办至今,一直秉承以儿童滑步车培养孩子的骑行乐趣,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为创办宗旨,希望运动能够成为孩子一生健康的生活方式。据悉,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授予819CLUB儿童滑步车俱乐部为“陕西省儿童滑步车训练基地”。

图片7.jpg

图片8.jpg

  本次大赛特别鸣谢:COFIDIS、瞬足、SOCKFLASH、农夫山泉、洽洽、瑞思英语、贝尔机器人编程中心、歪歪兔、3只熊经典儿童摄影、秋枫传媒。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滑步车 十四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