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棒球测试赛完美收官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03 14:17:0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r4Pov6DlMndDOO5G.jpg

  华商网讯 5月2日,十四运会棒球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校际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开赛,共四支参赛队伍,进行八场比赛。来自西安、榆林,汉中等市的青少年运动员展开角逐。

2R2A0179.JPG

  5月2日上午,来自陕西省的85名运动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微信图片_20210503092204.jpg

      十四运会执委会和棒球项目竞委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公安鄠邑分局的执勤民警、医疗勤务保障人员、新闻媒体单位以及志愿者的全方位参与,全力保障赛事精彩圆满举行。

      5月3日上午,冠亚季军诞生,分别为:西安市第三十中学、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榆林市第七中学。颁奖典礼结束后,测试赛圆满落幕。

yitjNOBDiriD3GkE.jpg

keIP1pSJhfcf2qFp.jpg

  本次测试赛,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赛事持续加强了防疫工作管理力度,实行更加严格的全封闭管理,并对赛场、驻地等各个环节的每日体温监控和人员健康状况等强化了监督检查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503142106.jpg

微信图片_20210503092130.jpg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棒球 测试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