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组委会驻会干部见义勇为显担当

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网站运营团队 2021-04-30 14:36:20
[摘要]石俊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危扶困救助生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在得知石俊辉的先进事迹后,对其见义勇为显担当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353A2591_副本_副本.jpg

  袁超磊(左四)专程从天津赶来,组委会驻会干部石俊辉(右四)送上锦旗。

  “非常感谢石叔叔相救,再晚一些,我可能连命都没有了!”4月29日,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袁超磊专程从天津赶来,为组委会送上一面锦旗,并对见义勇为的驻会干部石俊辉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1日,石俊辉和家人自驾去河北省张家口市旅行,17点左右在路过张家口市张北县时,前方行驶的车辆突发事故,车辆冲出公路,翻覆并撞断高压电线杆,电线杆漏电闪光。由于当时出事地点遥远偏僻,正值傍晚,天寒地冷,事故当事人袁超磊命悬一线。石俊辉见状便与弟弟仗义相救,开车将袁超磊送往当地三甲医院,待其同事赶到后才悄然离开。

  石俊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危扶困救助生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在得知石俊辉的先进事迹后,对其见义勇为显担当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组委会组织人事部驻会副部长王建忠表示,袁超磊及其母亲从天津特意赶来组委会,为石俊辉的英勇事迹表示感谢,也是对组委会干部职工奋力冲刺十四运的一种激励。组委会将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向石俊辉同志学习,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好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优良传统,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组委会 驻会干部 见义勇为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运营商签约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石榴花”首迎全国大赛 十四运会田径测试赛奋笔写出“首份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