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中甲多场比赛空门不进 奥努埃布上榜

西北狼资讯 澎湃新闻 作者:陈均 2021-04-27 10:23:51
[摘要]35岁的前德乙前锋奥努埃布接队友横传,在门前3米推射空门,竟然打出了一记高射炮……所幸另外一位外援拉乌尔在84分钟打进绝杀进球。

  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中甲首轮开赛,但在两天比赛中居然出现了三次空门不进,不得不让人大跌眼镜……

\

先是上周六浙江4-0大胜淄博蹴鞠的比赛中,第55分钟浙江队顾斌左路横传,后点的库尔班面对偌大的空门推射居然击中边网……好在他的尴尬表现并不影响球队大胜。

\

       相比之下,上周日南通支云1-1战平南京城市的比赛,一定会让支云主帅谢晖跳脚。

  第16分钟,南京城市后防出现重大纰漏,门将出击失误,但23岁前上港中场江子磊面对门前1米的空门机会,却将球打飞……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相似的剧情在陕西队1-0战胜四川九牛的比赛中上演。

\

       35岁的前德乙前锋奥努埃布接队友横传,在门前3米推射空门,竟然打出了一记高射炮……所幸另外一位外援拉乌尔在84分钟打进绝杀进球。

  目睹中甲首轮的“空门不进”大秀,网络一片欢笑——有球迷就调侃道:“央视的疯狂足球栏目又有新素材了。”

  还有球迷表示,中国足球次级别联赛的水平着实堪忧,令人不忍直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奥努埃布 中甲 长安竞技

上一篇:长安竞技首轮比赛赛前发布会 主帅奥斯卡解释阿尔比离队原因 下一篇:杨贺双响马俊亮破门 陕西长安竞技4-1新疆天山雪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