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大秦之水&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5周年庆圆满举行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1-03-31 10:54:54
[摘要]“风雨五载,难舍情怀”。五年来,双方彼此见证了对方的成长。球队挺进全国甲级联赛,成绩不菲;“大秦之水”各种规格产品陆续上市,并成为“十四运”官方指定用水。

  \

  真情演绎诠释梦想,群星照亮足球未来。3月30日,由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陕西桥畔葡萄酒有限公司、西安源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东方大酒店举办的“傲吾 ---大秦之水&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5周年庆”活动在西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奥体育公共关系部总监宋俊峰,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新宇,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军、工会主席杨丽华,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梅兵等企业界代表,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江洪,陕西省球迷协会、大秦军团球迷协会、长安竞技球迷协会等嘉宾以及各界代表共计400余人莅临现场,为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5周年岁生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DSC04884.JPG

  在庆典上,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江洪对支持俱乐部发展的的企业表示由衷感谢。他回顾了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这5年来所经历的风雨和荣耀,与此同时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球迷代表与现役队员现场互动,分享多年球队生活,一个个鲜活的镜头让这五年的往事历历在目。

  绿茵场上演译精彩人生,天南地北回放动人时刻。为了回报企业支持、回馈球迷热爱,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还向陕西桥畔葡萄酒有限公司、西安源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东方大酒店颁发了奖牌颁授了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专属球衣。

  活动现场,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向一路携手走来的老教练、老球员、老员工以及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支持者们一一表达了谢意,并分切蛋糕,同与会的人士一起分享快乐。、

NhcETGnv8Rdcm6FM.jpg

  五行者,金水木火土。金者锋锐,坚定之决策也。水者柔润,稳健之发展也。木者坚挺,高远之目标也。火者热烈,文化之传承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成立5年以来一直遵循“五行相生”的规律,与陕西水务集团大秦之水水乳交融,历经风雨,砥砺前行,共同发展。

DSC04889.JPG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在活动致辞中对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说:“自2017年3月秦之泉饮品公司冠名赞助‘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以来,球队征战全国乙级联赛,晋级甲级联赛、捷报频传、喜讯连连。一路走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佳绩,共同谱写了敢于拼搏、勇夺胜利的奋斗赞歌。”

DSC04936.JPG

  “风雨五载,难舍情怀”。五年来,双方彼此见证了对方的成长。球队挺进全国甲级联赛,成绩不菲;“大秦之水”各种规格产品陆续上市,并成为“十四运”官方指定用水。五年来,我们共克难关、携手共进,一同托起了陕西足球事业发展的希望。秦之泉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球队发展,扎根陕西、服务陕西,体现出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五年来,对所有关心和支持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人来说,本次庆典是对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足球历史的一次回顾,也是一次重新梳理。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将以5周岁为起点,重新起航,向着更高的舞台继续不断努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长安竞技 五周年

上一篇:长安竞技走进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公益行圆满结束 下一篇:42岁前国门刘云飞复出加盟陕西俑士超越 任球员兼门将教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