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汇报会举行 高志丹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张江舟 2021-03-26 14:17:17
[摘要]国家体育总局31个项目中心(协会)通报十四运会各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情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副省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4日,十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汇报会在西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31个项目中心(协会)通报十四运会各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情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副省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志丹指出,十四运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运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精心做好竞赛组织、新闻宣传、服务保障、反兴奋剂等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方光华表示,陕西高度重视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十分及时、非常重要。陕西将坚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做好竞赛组织等各项工作,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要求全落实,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竞委会 工作汇报

上一篇:15个大项142个小项!十四运群众赛事活动4月至9月举办 下一篇:国家体育总局调研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