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王勇局长赴省田径中心调研十四运会重点项目备战情况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2021-02-22 09:18:42
[摘要]省田径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备战工作中坚决落实王勇局长提出的五项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发扬“三牛”精神,创造性地推动备战训练工作,努力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贡献田径力量!

  \

  为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和十四运会,实现在两个大赛上参赛出彩,2月1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局二级巡视员陈波,及全运会备战秘书组成员一行十人,来省田径中心对重点项目备战情况进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竞训科科长参会,会议由陈波主持。

  王勇一行首先到田径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运动员训练备战状态。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备战训练工作汇报。

\

  中心主任郭岐锁以“聚焦聚力保重点、实干创新求突破”为主题,围绕2021年东京奥运会、十四运会任务,从目标任务、指导思想、项目布局、具体措施及一人一策实施方案等五个方面对中心备战训练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

  陈波结合汇报情况,针对重点项目及重点运动员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全方位做好备战参赛保障,细化参赛预案,确保夺金概率再提升。

\

  邹军表示,一是要坚决打好反兴奋剂阻击战;二是盯紧盯细,抓好落实;三是客观面对现实,强化措施手段;四是紧盯夺冠难点,逐一逐项解决;五是强化责任,大胆管理;六是发挥主场优势,争取最佳成绩。

\

  王勇表示,田径项目是基础大项,曾为陕西竞技体育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在备战十四运会中承担着重要使命,从此次调研来看,中心抓备战训练的决心和力度很大,措施有效,效果较好,他对中心这一阶段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王勇对下一阶段的备战训练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勇挑重担,多做贡献;二是要坚定决心,保持忧患;三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四是要再做谋划,完善对策;五是要狠抓落实,顽强拼搏。

  省田径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备战工作中坚决落实王勇局长提出的五项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发扬“三牛”精神,创造性地推动备战训练工作,努力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贡献田径力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田径中心 十四运会 陕西

上一篇:筹备十四运会 西安按下加速键 下一篇:徐大彤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保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