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C罗憾中横梁又险助攻 葡萄牙主场平西班牙

天下体坛 央视体育 2020-10-08 16:37:05
[摘要]北京时间10月8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7日19: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赫塞-阿尔瓦拉德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7日19: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赫塞-阿尔瓦拉德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帕特里西奥多次做出扑救,而C罗和雷纳托-桑切斯先后打中横梁。

  这是双方第37次交手。此前西班牙16胜14平6负占据上风。在葡萄牙进行的18场比赛中,葡萄牙6胜7平5负。葡萄牙上次主场取胜西班牙还是2010年,而西班牙上次客胜葡萄牙还是2003年。C罗领衔葡萄牙首发阵容。在切尔西遭弃用的凯帕代表西班牙首发。2500名葡萄牙球迷被允许入场观战。

  开场仅2分钟,奥尔默传球,莫雷诺强突至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格雷罗近距离解围传中,奥尔默禁区左肋12码处抽射偏出近角。罗伯托传球,罗德里戈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雷吉隆传球,奥尔默左路25码处劲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莫雷诺传球,罗德里戈25码处劲射仍正入门将下怀。

  西班牙持续施压,佩佩拦截对方传中,塞梅多解围稍慢,莫雷诺小禁区右侧抢射偏出近角。莫雷诺传球,奥尔默禁区左侧劲射又被没收。葡萄牙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6分钟,C罗回传,雷纳托-桑切斯远射高出。葡萄牙半场结束前浪费机会,C罗头球回顶,特林考钩传,但格雷罗却在10码处第一时间抽射高出。

  双方在下半场均有调整。来自曼城的贝尔纳多和鲁文-迪亚斯替补出场。第53分钟,威廉-卡瓦略传中,C罗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皮球憾中左上角横梁弹地而出。第62分钟,C罗外脚背横传,雷纳托-桑切斯12码处劲射又打中横梁弹地而出,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越过门线。

  首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特劳雷强突禁区右侧下底回传,但奥尔默12码处劲射被帕特里西奥用腿挡出。C罗被菲利克斯换下。利物浦新援若塔也替换巴萨新援特林考出场。第92分钟,雷纳托-桑切斯角球进攻中头球顶偏,但菲利克斯小禁区右侧铲射错过皮球。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0-坎塞洛,3-佩佩(46',4-迪亚斯),6-鲁文-塞梅多,5-格雷罗(68',2-塞梅多);18-内维斯,8-穆蒂尼奥(46',14-威廉-卡瓦略),16-雷纳托-桑切斯;7-C罗(73',23-菲利克斯),9-安德列-席尔瓦(46',10-贝尔纳多),17-特林考(79',21-若塔)

  西班牙(4-3-3):13-凯帕;20-罗伯托,3-略伦特,2-加西亚(82',15-拉莫斯),12-雷吉隆(46',14-加亚);8-塞瓦略斯(46',21-坎帕尼亚),5-布斯克茨(62',11-特劳雷),10-卡纳莱斯(62',16-罗德里);19-罗德里戈(46',6-梅里诺),9-莫雷诺,7-奥尔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罗 葡萄牙 西班牙

上一篇:26:11!男子万米世界纪录被破 切普特盖创造新历史 下一篇:遗憾!曝八一男篮无缘新赛季CBA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