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华商全运频道重磅上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5 11:28:12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徜徉在三秦大地,全运会“秦岭四宝”吉祥物,无声诉说着全运脚步的临近。

  9月10日,十四运筹委会官方宣布:国务院批复同意第十四届全运会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这场全运会,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次举办全运会,对陕西、对西安来说意义非常。

  9月15日,就在十四运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历史时刻,华商全运频道 http://sports.hsw.cn/隆重上线!

333.png

  作为华商传媒集团在十四运期间的官方报道融媒平台,华商全运频道下设十四运、陕西体育、大秦之水队等子频道,华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华商全体育今日头条号、华商体育华商头条号、体坛风云论坛等,实现了体育互联网新媒体矩阵,用户已达60余万。

  在未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华商全运频道将以十四运为契机,依托华商传媒品牌优势,积极探索“体育+”媒体新模式,携手十四运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全面助力全运,现已重装上线,《华商体育说》、《大话西北狼》、《名嘴说全运》等品牌栏目现已陆续上线,推动体育+网络、体育+赛事、体育+健康、体育+产业等方面融合发展,为陕西体育产业及相关企业提供立体式精准品牌传播服务,积极助力全运,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华商力量。

  同时,“华商全运频道”作为陕西体育强省建设宣传的重要阵地、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宽陕西体育宣传渠道,发出陕西体育最强音,讲好陕西体育“好故事”,传播陕西体育“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大体育产业提供新动能。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倒计时 华商全运频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