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顽强拼搏 刻苦训练丨陕西女足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十四运会 陕西七套 2020-08-17 10:53:24
[摘要]目前,陕西的女足姑娘们正在进行有序的备战训练,力争在明年的全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陕西省女子足球队曾经是中国第一支女子足球队,现如今的陕西女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女足姑娘们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明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场上,为家乡争得荣誉。

image.png

  8月14日,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足球场,我省的女足姑娘们正在为明年的全运会进行着紧张的备战训练。

image.png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各项赛事延期或取消,这使得陕西女足既定的训练和参赛计划不断的变更调整。为了保障全运备战,陕西女足及时的调整训练安排,取得了扎实的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女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五位队员曾经参加过全运会成年女足比赛。为了做到“停赛不停训”,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做出应变,安排不同年龄段梯队进行内部交流赛,促进球队在足球理念、训练方法等方面相互学习,确保球员在疫情过后迅速找到比赛状态。

  目前,陕西的女足姑娘们正在进行有序的备战训练。力争在明年的全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期待她们在绿茵场上的精彩表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女足 全运会 备战

上一篇:十四运场馆巡礼之陕西省体育场 :沉淀经典 “圣”情归来 下一篇:全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陆上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