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青集训期间6人外出饮酒违纪 已内部停训将面临足协处罚

天下体坛 足球报 2020-06-05 12:39:59
[摘要]据媒体报道,正在上海集训的U19国青队,在集训期间有6人外出饮酒违纪,将面临足协处罚。

  \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正在上海集训的U19国青队,在集训期间有6人外出饮酒违纪,将面临足协处罚。

  《足球》报报道称,正在上海集训的U19国青队,出现六名球员集训期外出饮酒的违纪事件,其中包括陶强龙,韩东,任丽昊,何龙海,彭号,刘祝润。目前球员已经被内部停训,等待进一步处理,很可能面临足协处罚。

  对此,U19国青队相关人士表示,球队将在下午训练前接受媒体采访,主教练成耀东将回应媒体关注的话题,“以官方信息为准”。也有媒体报道称,目前违反队规的国青球员已经被队伍停训,等待进一步处理。

  国青队在上海集训为备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此前进行过多场热身,不过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其中分别以0-1和2-3不敌上港、申花预备队,在对阵上港U19梯队时取得了1-1的平局,近日国青又与泰州远大预备队踢了一场热身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连追两球2-2战平。

  据悉,本周末国青还将与北京人和预备队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青 饮酒 违纪 足协

上一篇:CBA联赛本月20日复赛 下一篇:申花翻译辟谣前外援瓜林感染新冠:核酸检测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