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师大“00后”姑娘冯璐璐100米11.47秒 创陕西近二十年百米最好成绩

陕西体育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6-02 11:48:27
[摘要]近日,在2020年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测试赛第二站(西安)上,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冯璐璐在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47(+1.0)的好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同时刷新了个人最好战绩,创下陕西近二十年百米最好成绩。

  近日,在2020年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测试赛第二站(西安)上,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冯璐璐在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47(+1.0)的好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同时刷新了个人最好战绩,创下陕西近二十年百米最好成绩。冯璐璐作为中国女子短跑的新兴力量,早在2017年就赢得了全运会青少组女子100米冠军,同年在田径亚少赛上,包揽100米和200米双金。2018年,冯璐璐又在亚青赛上夺得了100米冠军。在经过了一个冬训的全身心投入和悉心打磨后,她的竞技实力又有了质的突破。面对即将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QQ截图20200602115226.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师大 冯璐璐 百米

上一篇:陕西省跆拳道测试赛开赛 下一篇:西马竞速邀请赛启动报名 完赛奖牌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