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还记得他吗?原陕西主力前锋现混迹业余联赛

大秦之水 华商体育频道 作者: 狼娃 2019-03-22 17:04:38
[摘要]还记得他吗?陕西球迷戏称他是科萨“干儿子 ",20岁坐稳国奥主力,训练基地和女球迷聊天,职业生涯充满争议,他就是李凯。现如今,29岁黄金年龄的他,因为在业余球队踢球再次被球迷提及,职业生涯的起起落落,多少令人唏嘘。

  还记得他吗?陕西球迷戏称他是科萨“干儿子",20岁坐稳国奥主力,训练基地和女球迷聊天,职业生涯充满争议,他就是李凯。现如今,29岁黄金年龄的他,因为在业余球队踢球再次被球迷提及,职业生涯的起起落落,多少令人唏嘘。

640.jpg

浐灞时候的李凯

1.jpg

李凯转会中冠球队菏泽曹州

  新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几乎涵盖了中国足坛最优秀的国内球员,中乙联赛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低级别联赛,也有很多优秀国内球员。然而在业余联赛“中冠联赛”名单中,1却出现一位大牌,29岁前国奥队长,原陕西浐灞前锋李凯。

2.gif

李凯陕西队时期进球

3.gif

李凯陕西队时期表现优异

  在2010年李凯加盟陕西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因为表现不稳定,陕西球迷送他外号“科萨干儿子”,同时,很多场外因素都成为陕西球迷对他苛责的原因。

4.gif

李凯陕西队

  16年,效力于石家庄永昌队的离开因为态度散漫被球队清理离队。2019赛季,29岁的李凯就加盟了第4级别联赛球队菏泽曹州。

5.jpg

在陕西队期间

  李凯最著名的事件就是被国奥队开除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主力前锋 混迹 联赛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长安竞技迎来中甲渭南主场比赛 西安火车站将开“球迷专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