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自行车项目)西安开班

陕西体育 2022-05-23 20:26:38
[摘要]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自行车项目)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共有10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5月20—22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自行车项目)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共有10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设置26个课时,其中实践课为10课时,内容主要从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管理职能和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发展现状开始,对《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进行逐一解读,重点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做了详解。对于专项技术指导方面,邀请了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申涵从自行车运动发展历史、裁判法、自行车运动骑行技巧等知识入手对如何指导普通人科学骑行健身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提升专项指导员业务技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还结合当下的网络红人“刘畊宏”,设置了体适能基础课程,通过门槛较低的体能、塑身等健身方法,让学员能够对不同体质人群给出适合个体情况的运动建议。期间的互动环节增加了趣味互动,学员参与热情极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陕西赛区比赛今日在西安开幕 下一篇: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浐灞生态区分区赛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