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西安站第三场热烈进行

运动专题 2021-11-28 21:17:26
[摘要],在西安市,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即将到来,做好冰雪运动的推广活动,在西安市,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活动将冬奥冰雪运动到到了群众身边,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冰雪冬奥的魅力。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西安站将连续举行五场主题活动,通过本次冰雪主题活动,将掀起全市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11月28日,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西安站)第三站,已经在高新区咖啡街区广场启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冰雪运动快乐同行 全民全运健康你我”为主题,通过大篷车模式,将冰雪运动带进市区,走进社区,让不同年龄段的群众和冰雪爱好者能够近距离参与体验冰雪运动。活动现场分为活动展示区和互动体验区,通过图文、视频介绍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历程和北京冬奥会的15个分项;用陈列的形式展示冰雪运动各项目器材,通过图文资料知识讲解和现场体验运动器材,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各冰雪运动项目。


image.png


经过了新城区幸福林带第一站,曲江新区中和广场第二站,以及今日在高新区咖啡街区开展的第三站首日活动,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已经累计有5000+人次参与,预计辐射人群达到近万人。现场市民通过参观冰雪知识长廊,体验越野滑雪训练机、滑雪臂力训练器、冬季两项模拟射击器、桌上冰球等丰富的旱地化冰雪项目,进一步推动了冬奥知识的普及,掀起了市民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的热潮。


image.png


高新区咖啡街区群众深度体验冰雪运动


image.png


第三站活动现场,参与冰雪运动的市民都热情高涨,市民张先生表示“在家附近就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冰雪运动,应有尽有,趣味性十足,不爱上冰雪运动都难,周末带来自来参与非常有意义,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原来女子打的“棒球”叫垒球 下一篇: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 2022年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即将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