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CBC街舞冠军赛北部常规赛第二比赛日火爆开赛

陕西体育 2021-10-07 17:25:05
[摘要]CBC街舞冠军赛是由厦门普普文化打造的中国顶级街舞赛事交流平台,历时12年之久,2021CBC街舞冠军赛进行全新升级,采用“NBA”赛制,力图打造街舞界的“NBA”职业街舞联赛。

  10月6日,由普普文化主办出品,联合顶级合作:361°、州信医学影像、蜡笔小新;行业指定:立白、盼盼、皓诺美举办的2021CBC街舞冠军赛--北部常规赛,汇聚陝西巅峰对决,赛事火爆进行中...

  1.jpg

  街舞赛事,昨天首开异常火爆,今天持续升温!比赛还未开始,场面就十分火爆!超强的嘉宾阵容,国际顶级街舞大师裁判,街舞大咖云集,一齐带来炸翻全场的震撼演绎,精彩绝伦!

  陕西,山东,重庆,四川,四省的选手舞台上巅峰对决,Hip-hop、Popping、Breaking、Locking、Waacking……更有玩法出奇的道具技能赛,选手们玩在其中,观众们乐在其中。

  2.jpg

  LOCKING选手火力全开,舞步结合音乐玩到极致!HIP-HOP选手舞姿非常具有现代科技感!Breaking选手优秀表现,一骑绝尘,凭借技巧性十足的动作、过硬的舞蹈功底轻松斩获无数观众掌声!每个舞者都拼尽全力,打造一场“超燃超炸裂”的全民的街舞潮流盛宴,全国街舞高手报名共襄盛举。

  舞者们依次上台竞赛,不同的舞种、精彩的对决引来市民驻足观望,人群中还不时传出叫好声。每个舞者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3.jpg

  10月6日,CBC街舞冠军赛“巅峰对决”,直播观看者达 75.4461 万,虎牙直播平台总播放量达30w+,普普自营微博:CBC街舞冠军赛播放量达 21.5w+ ,pop-嗨普普达 22.6w+,嗨普普22.6万,虎牙30万,街舞爱好者14461,总数755,461 两天累计在线:1,323,181。现场吸引多家新闻媒体报导,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追捧,场面十分燃炸!

  4.jpg

  南部赛区最终战队积分结果为:广西战队38分,云南战队55分,湖北战队87分。湖北战队和云南战队成功晋级2021CBC街舞冠军赛季后赛!10月5日当天战队积分结果:重庆战队20分,山东战队40分,陕西战队36分,四川战队24分。10月6日当天战队积分结果:重庆战队11分,山东战队19分,陕西战队49分,四川战队41分,两天累计分数分别:重庆战队31分,陕西战队85分,四川战队65分,山东战队59分。

  5.jpg

  CBC街舞冠军赛是由厦门普普文化打造的中国顶级街舞赛事交流平台,历时12年之久,2021CBC街舞冠军赛进行全新升级,采用“NBA”赛制,力图打造街舞界的“NBA”职业街舞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日 开赛 ​CBC

上一篇:​CBC街舞冠军赛北部常规赛在西安开幕 下一篇: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