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1 CBC街舞冠军赛--陕西长安舞士街舞明星联队成立!!!

陕西体育 华商网 2021-08-28 22:43:24
[摘要]2021 CBC街舞冠军赛战队发布会--陕西长安舞士战队在西安古都文化酒店召开,主办方就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全国8个分赛区活动就此全面启动。

 2021 CBC街舞冠军赛战队发布会--陕西长安舞士战队在西安古都文化酒店召开,主办方就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全国8个分赛区活动就此全面启动。

image.png

  陕西长安舞士战队即将征战全国, 2021第12届CBC街舞冠军赛全新升级,八大战队火力对决,南部地区广西、云南、福建、湖北4支战队,北部地区四川、重庆、陕西、山东4支战队,通过层层角逐,为荣誉而战,产生最终的全国总冠军!

微信图片_20210828233623.jpg

  2021CBC全程分为4个赛段,9月常规赛,10季后赛,12月总决赛,精彩纷呈,并与奥运接轨,致力于打造更大、更优秀、更嗨的舞台。

image.png

  陕西长安舞士战队由breaking项目吕程鹏、popping项目刁建超、waacking项目翟亚萍、freestyle项目 张鹏、hip-hop项目刘练参赛主力亮相舞台,领队与赛事主力们谈及了他们对赛事的理解以及期望,也立下了团队宣言狠狠地放了回狠话。

  比赛还未开始,陕西战队早已火药味十足,在发布会上五位参赛成员进行街舞solo表演,为大众献上一场超级燃炸的街舞视觉盛宴!

image.png

  领队高海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十分感谢CBC街舞冠军赛主办方—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从2010年第一届CBC全球华人街舞冠军赛坚持开赛至今,以国内最高规格、最全项目、最大规模,中国街舞顶级交流平台,中国街舞赛事第一品牌的高标准举办赛事。是他们的坚持,才能让更多街舞人有圆梦的舞台,让更多人感受到街舞的魅力。

  CBC街舞冠军赛的主办方--普普文化,一直深耕嘻哈垂直领域,直至以“嘻哈第一股”成功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一直都在嘻哈文化领域持续发力,通过对文化产业的深度理解和精准把握,借助CBC街舞冠军赛的平台,丰富的IP商业化能力,倾力打造“嘻哈文化最大社群+内容消费平台”,为大众产出垂直内容、向世界输出中国嘻哈!

image.png

  CBC街舞冠军赛已不仅仅只是一项街舞赛事,中国街舞舞者早已经具备了挑战世界顶尖高手的实力,希望通过CBC街舞冠军赛的平台,为街舞奥运储备人才,以嘻哈之名,呼唤信仰回归,为中国舞者搭建世界级台阶,打造成一个Hip-Hop文化的“中国制造”!Let's battle!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街舞 冠军赛 陕西

上一篇:陕西选手谷红晋级拳击女子69公斤级决赛 下一篇:“全民全运 体彩同行”活动沸腾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