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一文受伤泪洒赛场 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国不敌韩国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7-27 15:44:44 编辑:李琦 作者:祁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孙一文被搀扶出场。

  孙一文被搀扶出场。

  27日中午,在东京奥运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遗憾29-38不敌韩国。个人重剑金牌得主孙一文在第二局比赛中意外大腿肌肉拉伤。

孙一文落泪。

  孙一文落泪。

  随后孙一文接受了短暂治疗,坚持完了当局比赛,但随后一局结束,孙一文无法坚持,被队友换下,泪洒赛场……

孙一文在场边接受治疗。

  孙一文在场边接受治疗。

  此前在24日晚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决赛中,孙一文在加赛中一剑封喉,11-1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成功夺金!

  这是中国击剑时隔9年再度拿下奥运金牌,更是中国女子重剑历史的个人首金。

  作为女子重剑团体强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由许安琪、孙玉洁、孙一文、郝佳露组成的中国队以38-44遗憾负于罗马尼亚队,卫冕失利。在那场比赛中,孙一文也一度被替换下场……

  2019年7月2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赛中,由孙一文、许安琪、朱明叶和林声组成的中国女子重剑团体在决赛中以29比28战胜俄罗斯队摘得金牌。

相关热词搜索: 孙一文 重剑 团体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