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徐嘉余仰泳预赛后呕吐坐轮椅离开 此前有严重胃溃疡

天下体坛 央视网体育 2021-07-26 16:53:42
[摘要]据悉,徐嘉余之前有严重胃溃疡,加上高强度运动引发胃肠反应,因此导致身体不适。还好, 经过医生检查,徐嘉余无大碍,已经乘坐班车返回奥运村。

  本文图片 @央视网体育

  本文图片 @央视网体育

  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国名将徐嘉余52秒70顺利过关。徐嘉余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久没在比赛中游出一个好成绩了,之前感觉挺好,第一枪全力以赴,有点累。”

\

  不过比赛结束后,徐嘉余出现身体不适,在现场呕吐,甚至是坐轮椅离开。据悉,徐嘉余之前有严重胃溃疡,加上高强度运动引发胃肠反应,因此导致身体不适。还好, 经过医生检查,徐嘉余无大碍,已经乘坐班车返回奥运村。为了东京奥运会,徐嘉余真是拼出全力,希望徐嘉余保重身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游出佳绩!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徐嘉余 仰泳 溃疡

上一篇:爱笑的姑娘“破茧成蝶”!张雨霏女子100米蝶泳摘银 下一篇:出线无望?荷兰为避美国或留力,中国女足应死拼到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