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年柞水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7月16日上演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7-08 14:09:11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约柞水,健阅秦岭。7月16日,“我要上全运”2021年柞水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将在商洛市柞水县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举行。活动通过“智赛通”线上平台招募陕西省内的100组家庭约300人参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微信图片_20210708140920.jpg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为期1天,设置陆地拓展、水上拓展、空中拓展、娱乐项目四个类别,包含“勇攀高峰”“时空穿梭”“穿越电网”“步步惊心”“穿越时空”“丛林穿越线路”,“坑爹”过山车等多个小项,科学健康、简单易行,有助于激发促进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暑假。

  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分为幼儿组(5至8岁)和少年组(9至12岁),家长年龄不超过55周岁,一名小朋友需要2名家长陪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智赛通”微信小程序(zst智赛通)进行报名,活动限报100组家庭,报满即止。

微信图片_20210708140922.jpg

  柞水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小镇核心区终南山寨,主要以以特色小镇鲜明产业特色、产城人文融合的多元化为特征,以户外运动、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体医康养、赛事培养、健身养生、农耕文化体验、森林运动、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特色休闲运动为主体,建设运营了民俗民宿文化村、佬林客栈安置区、生态康养区、体育赛事训练培育区、户外运动区。近年来,小镇举办了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等大型体育赛事80场次,年接待能力10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8000万余元,带来年均联动效益收入达5亿元以上,已实现体育、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8140924.jpg

  举办本次亲子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完善终南山寨特色休闲体育项目内涵,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育特色产业和品牌,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小康、振兴乡村的目标。

  本次活动由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承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县 体育嘉年华 亲子趣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