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十四运会 陕西七套 2021-07-04 22:01:05
[摘要]目前,1.5万名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8000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已全部招募完毕;2万余名城市志愿者也已招募完毕,484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也将建设完毕;

  \

  随着十四运会的日益临近,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推进。确保将本届全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6月28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十四运会志愿者招募服务、智慧信息化建设、环境质量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

  据了解,在十四运会志愿者招募服务方面。目前,1.5万名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8000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已全部招募完毕;2万余名城市志愿者也已招募完毕,484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也将建设完毕;社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则自2021年5月24日8时启动,6月30日24时结束。预计6月底,10余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将全部集结完毕,他们将以饱满的状态、贴心的服务、暖心的形象成为全运会的靓丽名片,成为涌动在三秦大地上的最美风景线。

\

  十四运会智慧信息化建设方面,目前覆盖全省各竞赛场馆的竞赛专网、赛事互联网、5G数据备份网络已建设完成,并伴随着测试赛投入使用,整个测试赛期间数据传输顺畅,数据交互顺利,可以满足全运会赛事使用需求。规划新建的宏基站、微基站、室内通信分布系统已完成建设进度达95%,可满足全制式、全频段、全覆盖的通信网络建设要求,可实现交通枢纽、酒店、场馆及周边2/4G网100%覆盖,重点区域5G网络连续覆盖。

\

  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方面,围绕“绿色低碳”理念,以“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地表水国控省控断面功能性达标、涉赛场所室内空气质量合格、生态环境安全、实现碳中和”为目标。截至目前,整体工作进展顺利。据初步调查测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有望成为我国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史上首次经权威认证机构认证的碳中和赛事。(来源:陕西七套)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志愿者 建设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集结完毕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测试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