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服务十四运会 奉献我的城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西安市执委会 时间:2021-06-08 20:53:15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6月7日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活动誓师仪式环节,安全保卫、城市服务、医疗保障、赛事服务和志愿服务方阵组成的300名誓师人员,身着各自行业服装,接受授旗。

2.jpg

  护航全运 共筑平安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确保全运安全是安全保卫方阵的誓师口号。

  “护航全运,共筑平安,保证十四运会顺利地召开是我们特警队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路金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3.jpg

  “我们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特警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会安保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路金润说,在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我们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以最大的热情、最足的干劲、最高的标准,坚决打赢十四运安全保卫战,为运动会增光添彩!

  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据大数据预测,十四运会期间,西安赛区预计涉赛、观赛出行总人数将达到147.8万人次。

4.jpg

  “全力以赴打赢十四运安全保卫战,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这是我们的目标与职责。”城市服务方阵、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陕西地区首席代表吕化告诉记者,一直以来,陕西金钥匙团队在高档酒店、5A景区、高端物业、政务窗口等服务领域提供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网络化的优质服务。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发扬金钥匙“不是无所不能,但会竭尽所能”的服务精神,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护航十四运”。

  打造一流环境,精细周到服务,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誓师大会之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坚守在服务岗位一线,以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加强服务人员赛事资讯培训和城市旅游资讯培训,为全国四面八方的客人们准确提供场馆信息、交通旅游等服务,展现西安良好的城市形象。

5.jpg

  助力全运 守护健康

  “我们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做优医疗保障。”医疗保障方阵、市红会医院副院长许鹏告诉记者,在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各行各业全力以赴,积极热情的精神状态,一定会向全国人民呈现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6.jpg

  “西安市红会医院是组委会指定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保障单位和后方救治定点医院,为全力做好十四运医疗保障工作,在市卫健委和院领导班子的精密安排下,我们开展了多次医疗保障演练和专业培训,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多次测试赛的医疗保障工作。我们一定尽全院之力,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最饱满的热情提供专业、优质、迅速的医疗服务,并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全运,守护健康,为全运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我们的力量!”许鹏说。

7.jpg

  严谨公平 精彩圆满

  尊重客观,实事求是,践行体育道德,弘扬良好风尚。从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成立以来,市执委会竞赛组全力筹备各项竞赛组织工作,顺利完成了西安市承办项目10个全运会项目竞委会和4个残运会项目竞委会的组建运行,圆满举办了跳水、篮球、田径、游泳等项目测试赛,各项竞赛组织工作机制已较完善,比赛各类器材已按要求完成赛前联调联试或入库封存,各比赛场馆的检查和整改顺利完成,我市培养输送的200余名运动员正在全力备战训练。

  “距开幕式还有100天,但按照赛程安排,有的比赛项目会提前进行,赛事服务工作将提前进入‘全运时间’。”赛事服务方阵、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秘书处干部冯兆阳告诉记者,在赛场上,全国的体育健儿们敢于争先、奋勇拼搏;在幕后,竞赛组同样将积极配合组委会和竞委会做好每一项工作,竭尽全力办好每一场比赛,用心做好每一项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聚集强大的动力,让中华体育精神在十四运赛场上迸发新的力量。

8.jpg

  精彩全运 志愿同行

  志愿者历来是各项重大赛事中的一道风景线,而志愿服务则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温度。目前,全运会1.5万名赛会志愿者招募完成,8万名城市志愿者招募启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9.jpg

  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全运会期间,西安将向全国人民展示新时代西安青年的阳光、自信、智慧、创新的形象。

  “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很震撼、很精彩!能成为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现场见证这一时刻,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志愿服务方阵、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西安医学院学生邢冉告诉记者,“我们要尽快对测试赛中各方面的表现及时总结,争取在100天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成功举办增一份光、添一份彩!”

10.jpg

  场内誓师吹起了冲锋的号角,场外誓师的画面同样也令人激情澎湃!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和韩城市等全省13个市区誓师方阵,以昂扬饱满的状态,掷地有声的宣言,表达了三秦儿女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决心和信心。

  “进入百日倒计时,我看到了令人振奋的誓师现场,感受到这些保障团队准备好了,3800万陕西儿女都准备好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精彩圆满,必定有他们的身影!”观众刘先生这样说。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西安 加速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