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部分群众赛事活动决赛时间、场地确定

来源:十四运会组委会 时间:2021-05-30 21:36:28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8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比赛部分决赛时间、场地已确定。其中,乒乓球、羽毛球、地掷球、中国式摔跤4个比赛项目决赛将在全运会赛会期间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530213649.jpg

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设立。4年前,天津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项目,将19个大项、126个小项的群众项目纳入其中。十四运会群众项目共包含19个大项,比赛类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气排球、毽球、轮滑、龙舟、地掷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和中国式摔跤;展演类项目包括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和太极拳,按照竞赛规程,4个展演项目将以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530213652.jpg

  据了解,乒乓球、羽毛球、地掷球、中国式摔跤4个比赛项目决赛将于十四运会赛会期间举办。其中,乒乓球项目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宝鸡市体育馆举办;羽毛球项目将于9月17日至24日在咸阳市礼泉县体育馆举办;地掷球项目将于9月15日至24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中国式摔跤项目将于9月17日至22日在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举办。8月份,4个展演项目将以线上形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以上8个项目决赛由陕西承办,另有11个项目决赛将由其他省份承办。其中,网球、毽球、轮滑、国际象棋、象棋、围棋、桥牌7个项目将于7月至8月期间分别在湖北京山、湖北黄石、重庆、安徽合肥、浙江嘉兴相继举办。此外,足球、篮球、气排球、龙舟项目举办时间、地点均待确定。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赛事 活动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