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00余名跑友参与 “康养之都”商洛迎来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10 13:50:05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9日上午,“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森弗倍健杯”2021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赛在商洛市商州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5000余名跑友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10135041.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奔跑康养之都·赏游最美商洛”为主题,共分为半程马拉松赛和迷你马拉松赛2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从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商鞅大道、东龙山大桥、望江楼折返,最终回到市体育运动中心,迷你马拉松从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王塬桥、行政中心、通江路、江滨大道、商鞅大道,最终到达终点王塬桥,选手们在奔跑中可以尽情领略到当地特色的人文风情和城市景观。

微信图片_2021051013510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建平以1小时18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宋琳平、李香团分别以1小时19分23秒和1小时21分18秒获得第二和第三名;陈颖以1小时38分4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王建荣、魏继红分别以1小时39分19秒和1小时43分40秒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10510135107.jpg

  据了解,商洛马拉松赛于2019年创办,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称号,作为省内较为年轻的马拉松赛事,“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再度起航,对促进商州区“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彰显商洛文化特色,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展示商洛形象,吸引、带动更多人到商洛旅游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将商洛打造为活力之城、生态之城、历史名城而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510135122.jpg

  商洛市商州区位于秦岭南麓、丹江源头,生态秀美,底蕴丰厚,交通便捷,舒适宜居,是商洛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近年来,全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全区体育工作创新发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公共健身设施更加完善,健康商州建设稳步推进,“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县”“全民健身示范区”等荣誉称号为商州增添了更多靓丽名片。

微信图片_20210510135131.jpg

  本次比赛由十四运会组委会、残特奥会组委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市执委会、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商州区人民政府承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半马 跑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