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朝鲜官宣:因为疫情原因 不参加今夏东京奥运会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4-06 09:52:38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朝鲜体育部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上月25日在平壤举行的奥委会大会上,决定不参加第32届东京奥运会。原因是“为了保护运动员免受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全球健康危机形势的影响”。

  北京时间4月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朝鲜体育部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上月25日在平壤举行的奥委会大会上,决定不参加第32届东京奥运会。原因是“为了保护运动员免受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全球健康危机形势的影响”。

  据透露,朝鲜将不参加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这是于3月25日在平壤举行的奥委会大会上,做出不参加第32届东京奥运会的决定。

  会议中,商定按照委员们的提议不参加第32届奥运会,以保护运动员免受新冠病毒造成的全球性卫生危机的威胁。同时,朝鲜继续声称国内没有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继续封锁边界,严格限制人员往来。

  日本奥运和残奥会部长丸川说:“我们正在核查细节。”

  在内阁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奥运会和残奥会部长丸川补充说:“我已经看到了报道,现在正在确认细节。 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所以我不能说什么。”

  2019年2月,新华社报道,国际奥委会举行了三方工作会议,与朝韩双方代表就奥运会相关事宜进行商议。会议商定,在遵守相关奥运会大项和分项的指导原则并在取得相关参赛资格的基础上,同意朝韩组成联队的请求,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女子曲棍球、柔道混合团体赛及赛艇项目的男女四人双桨和八人单桨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朝鲜 东京 奥运会

上一篇:多位前国脚踢社区比赛险些“翻船”?背后的故事让人暖心 下一篇:过去一年未进行任何国际正式比赛 国足世界排名下跌两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