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是否接纳海外观众?东京奥组委主席:3月25日前决定

天下体坛 国是直通车 2021-03-06 08:54:07
[摘要]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称,将在3月25日前,就是否接纳海外观众作出决定。协商会议中,还就于4月内决定包含国内在内的全体观众人数上限一事达成一致。

  中新社@国是直通车 3月5日消息,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3日,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东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IOC)以及国际残疾人奥委会(IPC)举行五方磋商,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称,将在3月25日前,就是否接纳海外观众作出决定。协商会议中,还就于4月内决定包含国内在内的全体观众人数上限一事达成一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 奥组委 海外观众

上一篇:樊振东荣立一等功 下一篇:福原爱亲笔信道歉:反省自己的轻率行为 夫妻会共同面对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