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热刺计划炒掉穆里尼奥 接替者锁定莱比锡少帅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2-27 09:01:11
[摘要]据德国知名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有意执掌热刺的教鞭。

3f5827114d884fbd835d058bc889098f.png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德国知名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有意执掌热刺的教鞭。

  本赛季,热刺在联赛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仅排名英超第9位,争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本赛季热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联赛杯或欧联杯能否夺冠,一旦热刺在这两项杯赛折戟,主帅穆里尼奥将会面临下课的危机。

  据此前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如果穆里尼奥无法扭转热刺目前的颓势,俱乐部将着手换帅,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将成为热刺选帅的头号目标。而据德国媒体THFCReport报道称,如果热刺帅位出现空缺,纳格尔斯曼本人对于执教热刺很感兴趣,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德国知名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的确认,法尔克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一消息,并且确认了该消息属实。

  尽管穆里尼奥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是目前来看,热刺似乎想要和穆里尼奥一起度过本赛季的征程。由于联赛杯决赛已经被推迟到四月底,届时赛季将进入尾声,而联赛杯决赛的结果很可能将决定穆里尼奥在热刺的未来。热刺自从2008年联赛杯之后就再没有赢得过任何大赛冠军,而热刺球迷非常渴望赢得奖杯,这也被认为是衡量穆帅在热刺执教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

  如果热刺最终解雇了穆里尼奥,纳格尔斯曼有可能会上任成为热刺的新帅。近日,莱比锡主管克洛舍谈及纳格尔斯曼与热刺的传闻时表示:“如果你的工作做得很出色,你自然就会引起别人的兴趣。但是纳格尔斯曼在莱比锡感觉很好,我认为他没有理由离队,特别是考虑到他和我们还有合同在身。”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穆里尼奥 莱比锡 少帅

上一篇:官方MVP榜:恩比德升榜首压詹皇 库里仅列第四位 下一篇:西媒: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被捕 曾雇佣水军抹黑梅西皮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