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长安竞技新帅浮出水面 曾与哈维是队友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1-01-08 09:49:38
[摘要]华商体育了解到,曾担任青岛黄海代理主帅的西班牙人奥斯卡有望执教西北狼。

  华商网讯 金奉吉离任后,陕西长安竞技队教练位置一直空缺,关于新帅一直是球迷关心的问题,华商体育了解到,曾担任青岛黄海代理主帅的西班牙人奥斯卡有望执教西北狼。

  巴萨DNA 这个教练不简单

  奥斯卡出身世界豪门巴塞罗那青训,小时候曾与哈维、普约尔是队友,最终遗憾没有踢出名堂。

  2016年奥斯卡来到中国,四年时间先后执教青岛黄海少年队、预备队、成年队。2019年执教成年队期间,奥斯卡的战术打法得到了各方肯定,球迷曾评价:有巴萨內味儿。奥斯卡的贡献不止于此,黄海任教期间,最被津津乐道的是对青少年的调教,曾带少年队获得多次冠军。

  战术理念打动西北狼

  缘何结识西北狼,据了解,金奉吉离任后,长安竞技原计划找国内教练便于沟通,但偶然的机会考察到奥斯卡团队,了解了奥斯卡打法及对青训的计划后,竞技俱乐部有点动心。

  一旦奥斯卡成功接手,将成为竞技历史上第二位外籍主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新帅 哈维

上一篇:“中华跳绳王”胡安民去世 享年82岁 下一篇:2023中国亚洲杯赛期敲定 将西安等城市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