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中甲第5轮赛程出炉:8日下午全面开战 陕西对阵苏州

西北狼资讯 搜狐体育 2020-11-06 14:05:20
[摘要]11月6日,中甲第二阶段第5轮赛程出炉,11月8日将进行本轮全部9场比赛,这也是本赛季中甲第二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

45abec84b89e4162887afc944892da9e.jpg

  11月6日,中甲第二阶段第5轮赛程出炉,11月8日将进行本轮全部9场比赛,这也是本赛季中甲第二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届时,将产生冠军球队,冠军获得者也将同时获得下赛季中超席位。

  11月8日14:30,两个保级组将同时展开6场较量。15:30,冲超组3场同时开打。

  第二阶段具体规则为:“每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经过5轮比赛后,冲超组将产生1.5个升级名额(第1名直接升级,第2名与中超联赛第15名进行双回合升级附加赛);两个保级组将有4支球队进入到降级附加赛而决定2个降级名额(两个保级组的第5、6名进行交叉双回合决赛,负者降级)。”

  附:中甲第二阶段第4轮过后的积分榜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冠军 赛程

上一篇:太不容易!陕西大秦之水队成功保级 下赛季将继续征战中甲 下一篇:2020赛季收官!陕西大秦之水0:1苏州东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