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尴尬!梅西除点球外仍一无所获 死角任意球都被拒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1-05 10:30:40
[摘要]面对缺少了13人的基辅迪纳摩,巴萨只在主场2-1小胜对方。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仍然没能打破本赛季的阵地战进球荒。梅西的贡献,是在开局阶段踢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

  \

  面对缺少了13人的基辅迪纳摩,巴萨只在主场2-1小胜对方。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仍然没能打破本赛季的阵地战进球荒。梅西的贡献,是在开局阶段踢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

  这个点球的吹罚没有任何争议,梅西在禁区内突破时,被波波夫伸腿撞倒。在12码前,梅西左脚大力低射,他把球轰入了球门右下死角。通常情况下,梅西踢点球时更强调角度而非力度,阿根廷人这次射门更像是泄愤式。

\
\

  这个点球,使得梅西创造了一项欧冠纪录。在欧冠联赛创立以来,梅西是第一位在前3轮小组赛中场场都进点球的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梅西本赛季一共打进5球,结果这5球全都来自于12码前。如今的梅西,被中国球迷调侃为一点梅。

  梅西不可谓不努力,他的发挥其实也非常出色。梅西此役6次射门4次射正,他还有4次关键传球和4次成功突破。但在对方门前,梅西阵地战中偏偏就是捅不破窗户纸。阿根廷人的射门,总是会以毫厘之差偏出球门。最近一段时间,梅西的进球运实在不佳。

  梅西不光在阵地战中无法进球,他也已经将近50次任意球射门颗粒无收了。今夜梅西曾踢出一记高质量任意球,结果被对方18岁小门将纳什赫拉特极限神扑。梅西这记射门冲着左上死角飞了过去,纳什赫拉特快速起跳飞身而起,他用指尖将球拒之门外。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点球 任意球

上一篇:马拉多纳脑部手术成功:预计休养一个月,球迷聚集医院祈福 下一篇:联盟本周五举行正式投票 预计新赛季12月23日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