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网曝中超裁判沈寅豪论文知网查重率25% 涉嫌学术不端

天下体坛 思拓体育 2020-10-21 23:17:56
[摘要]本篇论文为沈寅豪先生获得上海体育学院2011年硕士学位论文,文章来自于公开资料中国知网免费下载,

  沈寅豪先生硕士学位论文《上海市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以杨浦、徐汇和闸北区普通中学为例》知网查重率25%,涉嫌学术不端。论文存在大量复制宣海德先生2007年的论文《安徽省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现状调查与发展对策研究》。

  本篇论文为沈寅豪先生获得上海体育学院2011年硕士学位论文,文章来自于公开资料中国知网免费下载,

\

  之前有人对博主睡荷使用paperyy查重结果表示质疑,所以本篇论文我们使用权威网站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进行文本复制检测报告,CNKI中国知网检测报告镇贴:

\


  本篇报告由微信群“齐风鲁韵球迷群”球迷朋友共同集资,自发进行论文查重,本人受群友委托撰写此报告,在此鸣谢。

  现在来看沈寅豪先生论文检测报告正文部分:

\


  首先要说明,总文字复制比99.2%是没有意义的,原因是沈寅豪先生论文已经在知网进行发表,而我们使用知网查重系统里是包括原文的,所以会出现99%这种情况,即自己和自己重。

  注意红色箭头标注的两个数字,10月20日下午15:55,有人对本篇论文进行过检测,检测结果为33.3%;今天(10月21日)上午,我们通过知网下载论文进行检测得到的重复率为25.9%。

  第一个信息:2020年10月21日,沈寅豪先生硕士学位论文查重结果为25.9%

  第二个信息:为什么隔了半天,检测结果下降了7.4%?

  我们尚不清楚原因。

  本着求实的态度,避免大家阅读时过度遐想,需要指出经过本人与博主“梦中的睡荷”前几日微博所发论文截图进行对比,没有发现变化。希望有知道重复率下降原因的大佬能在评论里留言。

  

\


  下面列出知网检测的原文与相似内容来源对比图,注意看红色内容,左边为沈寅豪先生原文,右边为相似内容来源。

  

\


  

\


  

\


  

\


  

\


  

\


  英语内容重复这么多,有种莫名的喜感。

  

\


  

\

  

\

  先截图到这里吧,完整报告86页,展示出来的不到四分之一。

  事件后续将向何方发展,时间将向我们展示答案。

  稿件来源:思拓体育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裁判 沈寅豪 学术不端

上一篇:奥运名将得知新冠阳性后连夜逃离酒店 坐飞机返回美国 下一篇:FIFA排名更新:国足上升一位 位居世界第75亚洲第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