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苏亚雷斯加盟马竞 0转会费+600万浮动奖金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24 10:35:03
[摘要]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苏亚雷斯转会事宜与马竞达成一致协议

d3473cd7968a46d98508ac15b64f4b6b.png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苏亚雷斯转会事宜与马竞达成一致协议,乌拉圭神锋正式加盟床单军团。据官网透露,马竞将向巴塞罗那方面支付6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现年33岁的苏亚雷斯,于2014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加盟巴塞罗那。为红蓝军团效力的6个赛季中,乌拉圭人各项赛事代表该队出战283场比赛,总计攻入198粒进球,位居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梅西和塞萨尔。在此期间,他先后为巴塞罗那赢得大大小小1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4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随着巴萨新帅科曼正式上任,人们意识到红蓝军团的革新即将开始。果不其然,在俱乐部高层的全力支持下,科曼很快启动了他的清洗计划,而锋线上的苏亚雷斯便是清洗的对象之一。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乌拉圭人的下一站是尤文图斯,随着其考取意大利护照失败,以及马竞前锋莫拉塔转投斑马军团,苏亚雷斯最终选择将马竞作为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事实上,在转会马竞一事上,苏亚雷斯与巴塞罗那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主席巴托梅乌得知乌拉圭人将以自由身加盟床单军团后曾一度紧急叫停交易,理由是不希望以零转会费的方式将苏亚雷斯送给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由于苏亚雷斯本人态度比较强硬,巴塞罗那高层最终无奈放人。

  据悉,马竞将向巴塞罗那方面支付600万欧元,不过这并非转会费,而是以浮动条款的形式支付,根据床单军团未来几个赛季的成绩兑现。按照西班牙媒体此前的说法,如果马竞在未来三个赛季在欧冠闯入八强的话,他们将会每个赛季支付给巴塞罗那200万欧元,作为乌拉圭人转会的奖金。

  巴塞罗那官网透露,俱乐部将于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午为苏亚雷斯举办告别仪式与发布会。而马竞方面则确认,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乌拉圭的体检和签约工作,球员最快将于本周五前亮相。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苏亚雷斯 马竞 奖金

上一篇:前无古人!曼城首战10连胜 狂暴纪录复仇苦主 下一篇: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莱万诺伊尔德布劳内入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