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李营健染红大秦之水0-1贵州恒丰 遭遇四轮不胜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9-23 22:25:05
[摘要]此役过后,陕西队4场比赛3平1负,遭遇四轮不胜。西北狼,加油。

  9月23日中甲第四轮,陕西大秦之水VS贵州恒丰,贵州凭借第60分钟刘浩进球1:0战胜陕西,比赛中李营健染红,此役过后,陕西队4场比赛3平1负,遭遇四轮不胜。西北狼,加油。

  赛事介绍

  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时间:9月23日15:30战绩:贵州恒丰1:0陕西大秦之水

1.jpg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首发:1-王琦(GK) 4-王维朴 9-杨贺 10-奥努埃布(F) 14-魏仁杰 16-王建明 19-杨昊(C) 23-拉乌尔(F) 24-杜君鹏 25-孙发波 38-文武斌(U23)

  替补:3-韩轩 7-范达 8-邓彪 13-王尔卓 15-徐武 17-黄浦 21-张裕碹 26-麦思劲 28-李营健 29-宋振瑜(GK) 35-马洋洋(U23) 36-胥栩(U23)

  本场比赛大秦之水可以说是首发最强阵,双方上半场你来我往势均力敌,贵州开场单刀球没把握住机会,上半场0-0结束。

2.gif

3.gif

3.gif

  下半场第60分钟

  贵州队刘浩进球1:0

5.gif

6.gif

9.gif

  李营健染红

11.gif

10.gif

  02

  精彩瞬间

7.gif

7.jpg

8.gif

11.gif

  03

  华商视角

  与球迷一样,看完比赛多少有些失望,理性下来我们探讨几个问题。

  1、足球比赛里我们常说精神属性、意志力可以弥补一场、二场、甚至三场,但精神力不能总去左右比赛,真正的内核还是在于实力、打法等。在过去的比赛里不管从报道属性、舆论引导上大家都在拧成一股绳强调狼性,但这场比赛过后,我们也该冷静去思考精神属性外的内核东西。

  2、杨昊、杨昊、杨昊、老兵精神、老兵战斗这是佳话,但正如杨昊自己在采访里说的:中国足球不能总指望他这样的老将,同理这个话也适用于西北狼。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李营健 大秦之水 中甲

上一篇:视频|37岁的老将杨昊连续三场破门救主 向你致敬! 下一篇:中甲前瞻:长安竞技力争赛季首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