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展在西安举行

十四运会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19 14:41:26
[摘要]活动现场,上百款蕴含十四运会运动精神和文化特色的特许商品首发亮相,赢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的热烈反响。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展在西安举行。活动现场,上百款蕴含十四运会运动精神和文化特色的特许商品首发亮相,赢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的热烈反响。

  为了让公众通过特许商品这一介质,接触全运、参与全运,除推出吉祥物毛绒玩具、纪念章等一般类别特许商品外,本次面世的邮品类特许商品响应“智慧全运”办赛理念,在邮票中加入科技元素,让公众通过一张邮票就可以与十四运会进行互动,极大地增强了科技性和趣味性,成为展示的一大亮点。

\

  为了办好本次展示活动,组委会及各特许企业共同努力,对十四运会特色进行深入挖掘并结合陕西元素,力求呈现出有底蕴、有特色的特许商品,塑造独特的十四运会品牌形象。同时,为助力扶贫工作,组委会积极协调陕西本地扶贫企业通过市场化方式参与十四运会特许经营工作。本次展示的特许商品覆盖贵金属、徽章、邮品、文具、玩具、丝绸、工艺品、非贵金属制品、陶瓷、体育用品、配饰等10余个类别,共572件。

\

  据悉,为满足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组委会在商品定价上充分考虑公众消费能力,让公众在各个价位都能选购到心仪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真正实现“全民全运”。随着十四运会的临近,特许商品种类、样式将逐步丰富,特许商品的零售方式也将更加多样。特许商品运营商将在线上、线下通过实物与网络的融合传播,加快推动特许商品运营、发展陕西体育文化,展示陕西地方特色,营造人文全运的浓厚氛围。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商品展 西安

上一篇:“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之夜——唱响全运精彩上演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