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汉中挂桨收兵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8-17 12:37:07
[摘要]8月16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汉中一江两岸风景区圆满落幕。

 \

  8月16日,2020年“长龙体育集团杯”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汉中一江两岸风景区圆满落幕,共有来自西安、宝鸡、榆林、汉中等8个代表队192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分为水上项目竞技和陆上项目竞技,共设男、女甲乙丙组6个组别35个竞赛项目,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榆林、宝鸡、汉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

\

  本次锦标赛,汉中市代表队共派出30名运动员参赛,取得了6金7银5铜,团体总分458分的优异成绩。其中欧志伟表现突出,取得乙组男子公开级1000米、2000米、6000米单人双桨冠军、乙组男子2000米测功仪冠军。

\

  赛事期间正值汉中雨季,阴雨连绵、天气闷热,比赛的汉江河段频繁行洪,对赛事的正常举办影响很大,但参赛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三秦健儿在赛场上不畏艰险、敢于挑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
\

  汉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曹记清介绍:赛前,汉中市政府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协调,统筹防汛和赛事工作,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市体育局和汉中体校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市政府决定,制定了详细周全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赛事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承办,陕西省汉中体育运动学校、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协办,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康师傅(西安)饮品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用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青少年 赛艇 锦标赛

上一篇: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社会组比赛拉开战幕 下一篇: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