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在汉中举行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8-14 11:43:54
[摘要]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8月13日在汉中市留坝县举行,比赛从13日至19日共持续7天。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8月13日在汉中市留坝县举行,比赛从13日19日共持续7天,本次赛事共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男子丙组三个组别,将分别在留坝县营盘足球训练基地、留坝县中学进行。

  

\


  8月12日上午赛事组委会在运动员驻地召开联席会,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调研员张海、汉中市体育局局长何建康、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等领导及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等组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竞赛组织、队伍管理、赛区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规定和要求。

  

\


  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作为我省青少年足球项目最高水平的竞技平台,今年,共有13个市区,55支队伍,1291人报名参赛(女子573名,男子718名),与2019年的12个市区,49支队伍,1096人(女子447人,男子649人)相比,各组别参赛队伍及参赛运动员均有所增长,充分体现了我省各市区对青少年足球工作的高度重视。

  

\


  据了解,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留坝县人民政府承办,留坝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本次男子组赛事共设立男子甲组(11人制),男子乙组(8人制),男子子丙组(5人制)。甲组年龄段为2007-2008,乙组为2009-2010,丙组为8-9岁。本次男子组赛事将在陕西省足球协会微信、抖音平台继续对部分场次赛事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关注和支持陕西青少年足球运动。

  

\


\


  男子甲组赛程表

  

\


  男子乙组赛程表

  

\


  男子丙组赛程表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青少年 足球 锦标赛

上一篇:终于来了!西安国际足球中心开工仪式举办 下一篇:陕西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浐灞赛区开赛 10支队伍逐鹿群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