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场馆巡礼之杨凌网球运动中心:西北最大 未来或承办国际A级赛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0-08-13 21:29:55
[摘要]8月13日,“聚焦全运场馆 聚力追赶超越”十四运会媒体采风团来到杨凌网球运动中心探访。

  8月13日,“聚焦全运场馆 聚力追赶超越”十四运会媒体采风团来到杨凌网球运动中心探访。据了解,该场馆是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

image.png

杨凌网球运动中心

  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是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项目用地总面积142.24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image.png

杨凌网球中心俯瞰图

image.png

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陕西省最先竣工的场馆

image.png

外立面“翼”“网”结构 足够吸引网球迷的眼球

羽翼般轻飘,网格状交织,设计不乏创意,造型极具美感!相信明年全运会的比赛中定将吸引全世界的关注!

image.png

杨凌网球运动中心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 陈鹏

  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陈鹏介绍,“网球中心除了有约4110座位的中央球场外,还有一个约1200座的副主场,10片室外标准比赛场地(约200座),4片室外标准训练场地,一个室内网球馆(5片标准比赛场地,约490座),一个标准足球运动场和400米田径跑道,一栋主体六层局部两层综合服务楼,一个可容纳约260辆汽车的地下车库及配套附属设施。”


image.png

中央球场一个设有约4110座位

  据了解,杨凌网球运动中心能够满足国际A级网球赛事的承办,未来有机会邀请全球顶级网坛巨星参赛。十四运期间,网球中心将是集运动、商业、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城市网球文化中心。

image.png

西北五省最大规模网球中心

  随着杨凌网球运动中心的建成将改善地区城市文化体育设施水平,丰富地区人民群众文体生活,对提升杨凌城市品味、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高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场馆 杨凌网球运动中心

上一篇:十四运场馆巡礼之宝鸡市游泳跳水馆:乘风破浪的“明星”馆 下一篇:十四运场馆巡礼之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 陕西“鸟巢” 曾刷新女足上座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