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贝尔拒绝随队出战 知情人:他觉得自己不会出场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07 11:12:42
[摘要]北京时间8月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贝尔之所以没有随皇马前往曼彻斯特,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有任何出场时间。

  \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贝尔之所以没有随皇马前往曼彻斯特,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有任何出场时间。

  贝尔没有进入皇马在欧冠做客对阵曼城的大名单,主帅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是贝尔自己决定不参加比赛,因此没有将贝尔排进大名单。而《阿斯报》援引贝尔的身边人士的说法称,贝尔和齐达内的关系再度紧张,贝尔之所以拒绝前往曼彻斯特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得不到任何出场时间。

  由于贝尔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如何处理贝尔的未来,对于皇马来说是棘手的难题。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表示,皇马承认去年夏天没有放走贝尔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当时贝尔的经纪人正在运作他加盟江苏苏宁,据悉双方已经谈妥了个人条款,但是皇马不同意放人。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是目前皇马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贝尔的税后年薪达到1450万欧元,与拉莫斯持平。但是与拉莫斯不同的是,贝尔本赛季在皇马基本上沦为边缘人。复赛后,贝尔仅在西甲出场100分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欧冠 皇马 曼城 贝尔

上一篇:奥巴梅扬续约基本敲定 新合同至2023周薪超25万 下一篇:武磊成为FIFA21游戏形象大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