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汉中市全力筹办省青少年锦标赛

陕西体育 汉中市体育局 2020-08-06 11:24:26
[摘要]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锦标赛空手道、跆拳道、皮划艇、赛艇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即将全面展开,汉中市全力筹办赛事各项工作。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锦标赛空手道、跆拳道、皮划艇、赛艇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即将全面展开,汉中市体育局、汉中体校在省拳跆中心、省水上中心的配合下,抽调精干力量,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比赛的筹办工作。

image.png

  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主场馆——汉中体育馆承担着本次省青少年锦标赛空手道、跆拳道两个项目的比赛任务,经过一年多的提升改造工程,场馆焕然一新,LED显示屏、灯光系统、空调系统、音响系统等功能均通过调试可正常使用。8月4日下午,空手道比赛专用垫已铺设到位,竞赛工作人员正在布置电子记分、仲裁摄像、裁判工作区等竞赛设备。同时,从全国抽调的20位裁判员已全部报到,正在开展业务培训。参赛的9个市区代表队、178名教练员、运动员经过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等程序后,也已全部入住指定酒店。

image.png

  航道铺设布置是皮划艇、赛艇比赛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特别是近期正值汉江汛期,水流喘急,铺设难度更大。以市体校水上教练饶勇为主的团队不畏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在浩荡的汉江水面上测间距、下配重、拉钢丝、挂浮球,连续奋战十余天,基本完成了八条2000米的航道铺设任务。

image.png

  据悉,省青少年锦标赛空手道和跆拳道比赛将于8月5日至13日在汉中体育馆举行,皮划艇和赛艇比赛将于8月7日在16日在汉江龙岗大桥段举行。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锦标赛 汉中

上一篇:陕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自行车项目)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下一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陕西西安站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