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满足三秦百姓运动需求 “全民健身日”八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

陕西体育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 2020-08-05 10:27:19
[摘要]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从8月5日开始,“我要上全运”陕西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将在陕西省朱雀广场举行。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从8月5日开始,“我要上全运”陕西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将在陕西省朱雀广场举行。在此期间,体育技能大展示、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等八项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系列活动将于8月9日结束。

image.png

  陕西省将举办“全民健身日”八项主题活动(西部网资料图)

  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旨在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全运全民”浓厚氛围,助力体育强省建设。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精神,组织开展体育技能大展示、科学健身指导、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汽车展示和摩托车表演、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跳绳运动会总决赛、体育和全运知识宣讲等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大展示还包括“喜迎十四运 打卡圣朱雀”体育夜市主题活动,将进行体育文旅展销、体育服务推介,体育项目体验,精准扶贫农业合作社农副产品销售,以及全民健身日主题灯光秀,将积极助力体育行业复工复产,扩大市场消费。

  本次系列活动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残运工作部主办,省朱雀中心、省体育场、省社体中心、健康陕西网等承办。活动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现场聚集人数,将在健康陕西网、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平台、陕西体育之窗等平台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以满足更多三秦百姓对群众体育活动、全民健身运动的需求。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健身日 百姓运动 主题活动

上一篇:“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陕西咸阳站举行 下一篇: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留坝营盘足球研训基地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